EN

服務理念

董事長的話

請輸入圖片描述

「客戶」是元富證券最重要的核心,重視每一位客戶的聲音與感受是元富證券企業文化的核心,因此,「公平忠實、真誠待客」是我們對待金融消費者的首要經營方針。

元富證券視公平待客為公司永續經營重要一環,董事會通過修訂「公平待客原則政策及策略」,明訂董事會及總經理親自督導推動公平待客原則政策及策略之相關事宜,並由『企業永續經營委員會』負責規劃與執行。元富證券企業永續經營委員會由總經理擔任召集人,為深化公平待客企業文化,企業永續經營委員會下設立『公平待客專案』,帶領高階管理階層共同參與推行。另外,全體員工定期接受公平待客教育訓練,使公司由上到下,真正瞭解公平待客的重要性,並確實遵行。

元富證券致力於推動公平待客,積極提供客戶多元專業的服務,推出「小資零股理財平台」,提供小資族群小額投資機會;「WinwinGo」智能理財平台,提供年輕世代投資的新選擇;「智能客服小新」,提供客戶24小時系統服務;推出自行研發的行動投資理財平台「好富投」APP,幫助投資人投資操作並提供更好的下單體驗;製作YouTube線上金融教育課程,如「翻轉學堂」等活動推廣金融教育,培養更多青年建立正確的投資金融知識及風險管理概念。元富證券亦從各方面打造金融友善環境,除先後推出手語開戶服務、樂齡專線,為更符合弱勢族群網路操作及使用需求,透過優化及更新網站將金融友善專區升級為AAA無障礙網頁最高等級規格,更為國內證券業首創;此外公司積極進行防範詐騙宣導,除營業據點紙本文宣,網站同時提供主管機關相關防詐訊息及同仁與警局合作拍攝防詐影片等,放置公司網站供大眾瀏覽,透過不同方式,隨時提醒投資人注意、避免受騙。

展望未來,元富證券將持續完善公司公平待客作為,滿足及保障客戶投資權益,遵循公平待客十大原則,落實以「公平待客」為核心之企業文化,打造最有溫度的服務。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