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理財投資

專業 信任 尊榮

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專業理財顧問服務 為客戶描繪圓滿的財富目標

元富證券財富管理是以客戶為中心,提供專業理財顧問服務,以進行雙向溝通,深入瞭解客戶理財需求,進而對客戶提供一系列金融商品與顧問諮詢服務,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需求,協助客戶降低風險,實現財富長期穩健增長的目標

專業服務 一次到位

我們提供適時的市場訊息及一對一顧問諮詢,針對客戶個人的財務體質、理財需求、投資目標與風險承受,做深入的體檢,替客戶篩選最適合的金融商品,為客戶掌握最佳投資機會。

卓越的研究與產品分析能力

元富證券以深入專業的投資研究見長,屢受國內外獎項肯定。放眼將來,元富證券財富管理每一位成員勢必更加全力以赴,實踐我們『創造財富、圓滿豐富』的企業承諾。

深入且密切的客戶關係

在成為財富管理客戶前,客戶可能早已透過股票投資與我們往來密切,隨著財富管理與信託服務,未來的關係將更加緊密,客戶將可以獲得更甚以往的貴賓理財服務。

提供在地的財富管理中心

為了滿足財富管理客戶全方位理財顧問需求,元富證券在全台設立多個財富管理中心,就近服務客戶。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