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香港元富簡介

香港元富
元富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元富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自成立以來,致力以穩健的控管能力、優良的服務質素,主要協助台灣客戶投資海外市場。在總公司支持下業績穩步上揚,並以香港市場及中國市場為首要的發展目標。元富香港於2000年成功申請成為聯交所市場參與者,於2003年獲香港證監會發出證券交易(Type 1)及為證券提供意見(Type 4)的執業牌照。元富香港積極招募人才,開發新產品,提供新服務,在2008年成立資產管理部門,並於同年6月取得資產管理業務(Type 9)牌照,進一步拓寬公司業務種類,滿足客戶需求和投資目標。

為配合香港金融市場發展,把握中港金融市場互聯互通的機遇,元富香港積極參與「滬港通」,我們成為當中的經紀商之一。2014年,元富香港業務邁向新理程,我們成功取得人民幣境外合格機構投資者(RQFII)的資格,開通了境外客戶資金投資內地資本市場的途徑。    

載入中...